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业务领域 >> 融资业务 >> 正文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2016年第一单20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16上投债”

当前栏目:融资业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23

89日,上饶投资控股集团2016年第一单20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16上投债”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这是继本月初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成功发行32亿元永续中票后的又一佳绩,实现了上投集团融资新突破。本期债券由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承销,期限3+2年,票面利率4.00%,较同期5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4.75%75个基点。“16上投债”的发行,实现了上投集团在交易所市场的首次亮相,标志着上投集团在金融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同时也创下了全国地级市同类公司债务融资成本的历史新低。

16上投债”于今年2月正式申报深圳证券交易所,针对深交所的每一次反馈,上投集团在充分调研、细致核实的基础上快速回复,同时与承销商紧密合作,于今年429日顺利取得深交所的无异议函,确保“16上投债”获得了金融资本市场的肯定。

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是上投集团对创新型融资业务品种的积极尝试,是通过金融资本市场融资渠道直接募集资金的重要举措,再一次验证了上饶市投融资企业改革取得成功。上投集团通过本次发行,市场信誉进一步提升、成本结构进一步优化、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必将为进一步策应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战略提供资金保障。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