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上投集团组织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栏目:两学一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4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红军先烈、学习长征精神,1021日,上投集团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党员及职工于第一会议室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指出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并就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

观看结束后,上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长征精神是我们党优良传统、优良作风的高度凝结,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全面展示。在当前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要把长征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立足各自工作实际,争当走在前列排头兵,为加快上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