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准则》《条例》

信息来源:上饶新闻网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9

1214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新修订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马承祖、颜赣辉、杨文英、黄玉剑、廖其志、丁晓胜、陈洪生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学习会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文英主持。学习会上,邀请了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科研部副主任王军仁作辅导报告。

王军仁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准则》的基本精神、《条例》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王军仁所做的报告,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进一步增强党纪党规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入推进上饶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两部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准则》《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作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纯洁党风的“净化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市纪律教育的学习宣传贯彻逐步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根基。要把加强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把党纪党规作为不可逾越的“高压线”,坚定不移加强党内监督,严明党的纪律,全力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确保《准则》《条例》落地生根。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紧密联系实际,将《准则》《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干,领导干部要自觉对照《准则》带头学、带头做,把自己摆进去,在践行《准则》《条例》和落实工作中当标杆、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坚持学以致用,把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市党风廉洁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