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上饶投资控股集团 >> 新闻动态 >> 上饶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信息来源:上饶之窗     当前栏目:上饶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29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带着全市人民奋力开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和美好憧憬,9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00人,实到496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史文斌、陈云、邱向军、(以下按姓氏笔画为序)任海斌、刘斌、江怡、吴树俭、陈冰、饶清华、蒋丽华、蔡清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史文斌同志主持并讲话。

省委指导组组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仁辉到会指导。

特邀代表、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上饶市出席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关于中共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上饶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上,史文斌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当选的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上饶市出席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共产党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团结向上,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贯彻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体现了省委的工作要求,符合上饶的实际情况,是全体代表的共同意志,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追求。我们必须统一思想、勇担使命,聚焦规划图,细化施工图,明确责任单,落实路径表,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提速的姿态,奋力开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征程。

史文斌强调,开启新征程,必须对标对表抓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上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启新征程,必须咬定目标抓落实,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主题主线、目标愿景、路径定位、发展举措,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切实把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开启新征程,必须解放思想抓落实,坚定不移向东开放,努力闯出一片现代化建设的新天地;开启新征程,必须担当实干抓落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实干精神,积极推行群众工作法”“蹲点调研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开启新征程,必须齐心协力抓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汇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赶超的磅礴力量,党代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邮箱:Jxstjt@126.com 赣ICP备20009350号-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67号广信大厦
版权所有: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srtzkgj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汉宇科技13979338399